推薦給你
新竹買新屋
已完銷
5人瀏覽過

豐邑雲門琉璃

區域竹北市

建案規劃大樓

建坪 住宅 123坪起

建設公司 豐邑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

房間規劃4房

建坪 住宅 123坪起

總戶數 住宅 28戶

樓層規劃地上15層 地下2層

坐向座南朝北

基地面積 約690坪

公設比28.5%

位址 福興東路1段170號

特色描述

豐邑建設「雲門琉璃」正臨48,000坪運動公園,至尊大戶,最少123 坪、28戶的規劃,零店面。

「雲門琉璃」以豪宅級的建材設備與全方位的格局規劃,豐富實用的社區公共空間,為入籍市中心的企業主打造兼具氣勢與精緻的行館居所。豐邑建設特邀豪宅大師賴浩平建築師設計,將山水的意境融於現代都會的面貌中,突出的立體框架與陽台弧面造型設計增加「雲門琉璃」的3D立體感。

挑高6.9米、寬達40米飯店式門廳殿堂,公共空間包含︰大圓弧迴旋梯廳、氣派門廳、景觀泳池、健身房、交誼廳與宴會廳,還有Lounge Bar、空中攬景平台,雙併規劃、單純28戶,十米大客廳、十米雙主臥、寬御四房,極享百坪豪宅規劃。

「雲門琉璃」位處竹北發展中心點,未來開幕的「喜來登國際飯店」與百貨名品店的最近消費距離;連接縣政一、二期,串連台大、台科大既定規劃校區,出門轉個彎,立即銜接中山高速公路與光明六路大道,距竹北高鐵站只要五分鐘車程。

■環境地段
1、大竹北精華地段,坐享48000坪竹北運動公園第一排,全區休閒規劃完善。
2、2分鐘上中山高,5分鐘可到高鐵車站,8分鐘與新竹商圈連結,10分鐘到達園區。
3、台大校區,台科大預定地,十興國中,康乃爾完全中學,優質學校林立。
4、永久超大棟距。

■產品優勢
1、無店面設計,一樓為豪華迎賓廳,豐邑建設竹北豪宅代 // 表作。
2、均質123坪,28戶,百坪齊質大戶。
3、獨棟、雙併規劃,深凹窗戶設計,三面採光設計。
4、大廳挑高6米9,歐式宮廷風格大廳。
5、造型迴車道及門廊,雙入口,雙玄關。
6、180度雙迴旋廳,空中攬景平台。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豐邑建設.及豐邑雲門琉璃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