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新竹買賣預售屋
已完銷
6人瀏覽過

比佛利

區域竹南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87~180坪

建坪 住宅 61~120坪

建設公司 昌運建設


比佛利-環景影音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房間規劃4~5房

地坪 住宅 87~180坪

建坪 住宅 61~120坪

面寬 住宅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253戶

樓層規劃地上2.5層 

坐向都有

基地面積 約18,000坪

位址 全天路.真如路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2~3個

特色描述
新竹昌運建設【比佛利】感謝227位層峰肯定! 美式莊園壯闊落成。

 

18000坪造鎮、87~180大地坪,新竹1/3價!

 

全球持續關注綠活,重視效率與舒壓的企業領袖無不嚮往都市森活,在北台灣【昌運比佛利】,新竹出發15分鐘距離,距竹南交流道3分鐘,18000坪大型造鎮計畫壯闊落成。28000坪森林公園鮮氧環繞,高綠覆、低密度規劃絕無僅有,離塵不離城,只需新竹1/3價,吸引66位聯電、台積電、友達、旺宏…竹科新貴、43位自營商大老闆、28位軍公教高度肯定,共227位層峰知音進駐,齊創均質生活新內涵。


 

獨棟/雙併美式莊園生活,87~180超大地坪,原版移植美國比佛利山莊低調奢華,紅斜瓦、白牆、綠蔭清風,大器莊園悠活自在,四季皆景。以高度安全為考量,提供數位防盜保全系統,遠端監控功能輔助下,遠行亦不必擔憂;40米超大棟距,傳達減法哲學,大尺度留白,謙讓更多活動空間給親情生活。7~15米面寬足以停放2~4部豪車,大前院、側院、後庭院營造渡假氛圍更是超越同級,賞夕景、月光晚餐,或者成為園藝花草專家,都從住進【昌運比佛利】開始。


 

不 論三代同堂或親戚為鄰,『昌運建設』闢築此處桃花源,讓寵愛家人、熱愛自然的您,工作在竹科、無壓生活在竹南,用更省的購屋預算,提早享受百坪莊園悠然。 【昌運比佛利】大景綿延、綠茵連線,在家享受更淨透的日光,發現不同窗景,坐擁開闊,永續樂活、繁華靜謐絕對平衡,是您一輩子最宏觀的一次抉擇,敬請闔家 蒞臨賞屋。


接待會館:竹南鎮全天路‧真如路(國祥街30號)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昌運建設及比佛利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