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已完銷
62人瀏覽過

四季山莊NO.6上青城

區域頭份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未提供

建坪 住宅 64~100坪

建設公司 佳陞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房間規劃4~6房

地坪 住宅 未提供

建坪 住宅 64~100坪

面寬 住宅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76戶

樓層規劃地上3.5層 地下1層

坐向都有

基地面積 約149,000坪

位址 三灣交流道下.僑善國小旁

企劃銷售 新麗遠廣告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2~2個

特色描述
新竹佳陞建設【上青城】 一座森林裡的氣質別墅 全新涵氧落成

 

交流道轉個彎,「上青城」彷彿走近渡假Resort


62-145坪 獨棟雙併別墅社區  歡迎品鑑



【新竹訊】「有一天心出走了,心看到了山,心看到了海,心好快樂,原來心只是離開自然太久了…」城市越繁華,心情愈沈重,每個人心寧深處,都私藏一個秘密 花園,想像一個無際天,無邊海、綠樹島、零壓力、無負擔…而我離不開城市,卻渴望心中的香格里拉,關於「上青城」就是一個住家美麗境界。「上青城」城堡別 墅社區,座落於兼具了文化、生態、農業、休閒特色、觀光景點的頭份後花園—3分鐘上交流道,5分鐘到市區,8分鐘到竹南科,15分鐘到竹科,一個生活可以 透氣的地方,空氣新鮮、景色優美、鳥語花香、渡假天堂…;一個社區宛如一個世界,坐擁運動公園、森林公園、中央公園三座公園,現代RV氣質生活,規劃時尚 空中景觀的四季會館:溫水泳池、三溫暖、健身房、餐廳等…每個心目中的天堂,原來不在國外,就在你身邊…暖洋四季,回家很FUN肆,上班不必趕早,下班早 早回家。四季山莊NO.6–「上青城」城堡別墅社區,永續開發千戶優質整體規劃,人性與體貼設計同時兼顧,大尺度的好墅,用細節尊重全家人幸福;建坪 62-145獨棟、雙併別墅,全新涵氧落成!「上青城」山水歲月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佳陞建設及四季山莊NO.6上青城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