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新竹新屋
已完銷
5人瀏覽過

天母花園

區域頭份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21~29坪

建坪 住宅 53~58坪

建設公司 玉園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房間規劃4~5房

地坪 住宅 21~29坪

建坪 住宅 53~58坪

面寬 住宅 未提供

樓層規劃地上4層 

位址 頭份鎮忠孝一路148巷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2~2個

特色描述

嚴選

    建築的價值,在選地的那一刻就決定了一半;而另一半來自於建築本身。

天母花園與公園綠地相依相偎,永久綠意鮮氧,創造頭份正市中心最精華名墅的身段,這是玉園建設最堅持,也是最嚴格選地哲學。

靜巷名宅

    天母花園位在出入十分便捷,連絡主要幹道的忠孝一路旁,從主要幹道轉個彎,豁然開朗見寧靜、見優雅、見大片綠海包覆的大公園…

    天母花園以公園與車水馬龍的都市環境做區隔,在這棟好別墅裡,盡情享受不見喧囂、不見吵雜、不落俗套的別墅歲月。

空間情境的創造

    天母花園追求具現代感的透天住宅兼具創造社區都市景觀空間之居住模式;透過核心中庭廣場與獨一的自動門禁,塑造自然優雅的社交場景與最私密的居家安全形象。

精釀現代純真主義建築

    天母花園以沈穩內斂的建築外觀著實化繁為簡,令建築線條成為融入自然景觀的極簡要素。

    以建材本質的美感為美感,採用台灣獨有的宜蘭可施作抿石子,勾勒出整棟建築物的基座及簡約的框架線條;以深色二丁掛磚為主要色調,呈現出高雅沉穩的線調配色。

    自然是最好的尺度,企圖以天然的陽光投射創造出建築物韻律的光影洗錬流利的格局動線,大扇觀景窗引入室內;使生活在屋裡的人,也成為自然中一景,隱藏貴氣深度恢宏大器於外,點出天母花園的獨一無二。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玉園建設及天母花園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