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新竹預售屋
已完銷
13人瀏覽過

宏傳喜爾頓

區域頭份

建案規劃大樓

建坪 住宅 28~40坪

建設公司 宏傳建設


宏傳喜爾頓-環景影音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

房間規劃2~3房

建坪 住宅 28~40坪

總戶數 住宅 82戶

樓層規劃地上7~13層 地下1層

坐向座西南朝東北

基地面積 約580坪

公設比24.6%~25.9%

位址 頭份鎮建國路商圈

車位規劃

車位價格 機械式 55萬起 、平面式 75萬起

特色描述

公園與校園向來是豪宅指標,只因價值來自於特質。位居車水馬龍的市中心,生活機能優越,擁綠景公園又享校園人文,【宏傳喜爾頓】極其稀有的地段,讓生活涵蓋動靜的所有美好。


【宏傳.喜爾頓】位於頭份精華區域,50米中央路、30米景觀道、自強路、中華路讓您15分鐘內迅速連結中山高、二高與西濱,南來北往都便利。到竹科、竹南科、廣源科技園區、竹南工業區都在20分鐘車程內,精準掌握生活節奏。


【宏傳.喜爾頓】位於㊣公園第一排,享受永久綠意視野,2分鐘就到后庒國小。建國商圈、中正商圈及大潤發商圈三大便利生活圈5分鐘就到,為您解決食衣育樂需求。
頭份繁榮之最、正對公園永久棟距,豪宅地段,卻只要名宅的價格,【宏傳.喜爾頓】邀您入主。


接待會館:中央路‧頭份國中旁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宏傳建設及宏傳喜爾頓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