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新竹預售屋資訊
已完銷
65人瀏覽過

日安la vie

區域苗栗市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地坪 住宅 65~298坪

建坪 住宅 79~146坪

建設公司 日南紡織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房間規劃4~5房

地坪 住宅 65~298坪

建坪 住宅 79~146坪

面寬 住宅 6米~13.5米

總戶數 住宅 34戶

樓層規劃地上3~4層 

坐向都有

基地面積 約35,000坪

位址 苗栗市三湖路.龍岡道

特色描述

大尺度 大格局 獨棟雙併移居豪墅

 

日安La Vie  鄰近福星公園、萬坪森林,完美打造俯仰自然的有氧快意!

 

日安La Vie  以特有的空間質感引領出動人的歐美新居宅;座落苗栗35,000坪大片基地,日安La Vie  為當區首座景觀電梯別墅,65-298坪超大地坪,規劃為雙併、獨棟設計,擁有私人院宇,做為讓懂得慢活的社會菁英在社區內養精蓄銳的生活場 域;6-13.5米超大面寬,創造出外在景觀融合於住居的律動層次。而二十四小時全天候的物業管理保全服務,讓居家安全有效受到維護,住家隱私層層把關, 滿足菁英層級住戶「居住安全化」的理想要求。全區內更有電線、電纜地下化、中央汙水處理等多項設施,更添本產品之獨特性,鼓動著懂生活者欣羨不如擁有的真 實嚮往。

 

雙併電梯別墅1400萬至1800萬

獨棟電梯別墅2800萬至4200萬

 

◎104年10月31日前免收管理費,歡迎您來大將軍社區做我們的鄰居!

 

大將軍社區 第9期  和風大墅  獨棟│雙併│私院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日南紡織及日安la vie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