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新竹新建屋
已完銷
282人瀏覽過

幸福One Park

區域竹南

建案規劃其他

建坪 32~35坪

建設公司 采鑫建設


幸福One Park-環景影音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其他

房間規劃3房

建坪 32~35坪

總戶數 111戶

樓層規劃地上7層 地下1層

坐向南北向

基地面積 約6,000坪

公設比15%~20%

位址 竹南開元路

企劃銷售 一家人實業

特色描述
景氣起伏變化,物價、油電價攀升,年輕租屋族緊縮荷包,卻見房價節節高漲,距離買屋夢想越來越遠!近年來竹科生活圈更邁向高房價市場,不少科技菁英 寧可選擇進駐距離不遠相較房價負擔低的周邊區域!位居竹南市中心的【幸福One Park】距離竹科開車不到20分

【幸福.One Park】鄰近竹南行政、文教核心,享12年優質學區;完整壯闊6000坪基地,不僅造就竹南市區最大規模安全社區,更是18000坪休閒生態公園中的唯 一美地!社區精心整合鄰旁運動公園,如專屬休閒空間,考量年輕族群—15%-20%低公設比,卻能隨時享受市區最富有的綠意鮮氧、公園休閒設施,對首購族 而言可說是超值實惠的難得機會!


【幸福.One Park】全境24小時安全管理,社區領先環保–配合竹南污水處理場啟動,設置污水下水道,降低污染愛地球;貼心裝設公共緊急用電之發電機;入口9米迎賓 大道、26棵原生南洋杉壯美相迎;放眼竹南市區不會再有,渴望買房的年輕新貴一定要把握!


詳情請洽 接待會館 /竹南鎮環市路二段(燦坤3C旁)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采鑫建設及幸福One Park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